關於我

不錯的分享

2013071021:55

緣分這東西不可強求。

該你的,早晚是你的;不該是你的,怎麼強求, 也得

不到。

但無論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要絕望。

不要放棄自己對 真、善、美的追求。

 

人生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講,就是愛和被愛。

 

當真愛來臨,就成熟了。

隨緣 隨意 隨遇 隨喜....

我很在乎你是我的友朋,很珍惜、很珍惜你。

 

我不常打電話給你... 並不表示...

 

不想理你,而是怕吵到忙碌的你。

 

可是我常常寄不錯的 mail給你,

 

代表著每一次緣份傳遞,因為我一直在乎你。

 

懂得『珍惜、知足、感恩』,就擁有了生命的光彩。

在我內心裡,有著一份感覺感動與感恩之情。

來自 E-mai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