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三則笑話

2013022017:20

(一)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妻子對丈夫說:


“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你送我一條鑽石項鏈,

你說這夢是啥意思呢?”


丈夫神秘的說:“你今晚會就知道了。”

妻子見自己暗示有效,心中竊喜。

晚上,丈夫果然帶回來一包東西送給妻子!

妻子滿懷喜悅地打開一看,

裏面是一本書《周公解夢》!

(二)女人問男人:

你猜我們最喜歡你們男人什麼大?

什麼粗?什麼硬?

男人微微一笑滿臉通紅啞然無語。

女人:笨蛋!告訴你吧,

財大氣粗腰桿硬!


(三)老婆婆上了公車,

一旁的小朋友連忙起身。

老婆婆說:“你坐吧,不用給我讓座!”

過了一會兒,小朋友又站了起來,

老婆婆拍拍他的肩膀說:

“真的不用給我讓座,你坐!”

就這樣反復經過好幾次後,

小朋友終於忍不住哭了!

小朋友哭著說:“我已經坐過了好幾站了,

你為什麼不讓我下車??”
   

伊媚兒轉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