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開懷一笑(18)

2011053119:00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有一種沉默叫霸氣,有一種內斂叫個性,有一種簡單叫深遂,有一種不屑叫自我。

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

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光榮在於平淡,艱巨在於漫長...

為了更好的離婚 我們結婚吧 !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

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瞭解我,等你以後瞭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

名人就是出名前別人不知道他是誰,出名後他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

沒什麼事就不要找我,有事了更不要找我。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眼睛的

感謝晴天伊媚兒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