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中和 茶 + 擇 (捷運景安站)

2022071819:31

某天去中和給吳醫師針灸好 
突然想到不遠處有我愛吃的舒芙蕾




店雖然小小一間 很乾淨喔

可以用行動支付

價錢請自己看
店裡賣日式舒芙蕾及飲品








抹茶紅豆舒芙蕾看起來很讚喔

抹茶紅豆舒芙蕾鬆軟好吃啦
搭配茉香鮮奶綠 (溫)


貼心提示



過一段時間又來了
點紅豆抹茶舒芙蕾 + 福源花生舒芙蕾
 我一人吃兩份 , 能吃就是福  ......


舒芙蕾上面放紅豆 +QQ珍珠絕配

百香多多 + 福源花生舒芙蕾很滿足的午茶唷



打包帶回家 , 邊看點C邊吃下午茶啦


可能受疫情的影響
每次去都是我一人包場
反正我也是拍好再帶回家慢慢享受喔​​​​​​​

門口就可以看到裡面

午茶加減有優待喔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62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