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浪漫是

2010112722:32

 

浪漫是......
早上醒來,枕邊人輕吻自己的面頰。
工作至頭昏腦脹時,情人致電輕聲說想念你。
下雨的街角,情人悄悄帶著雨傘來接自己。
情人運動後,硬要給自己一個汗臭不堪的擁抱。
絢爛的黃昏,和情人在海邊緊緊抱著。
遇到大蟑螂,情人狼狽的替自己追打著它。
病到床上,情人煲來一碗難吃的粥。
看恐怖戲時,緊緊的抓著情人的臂胳。
做菜時,情人在身旁囉囉嗦嗦。 原來……浪漫是……我雖有缺陷,但你總對我不離不棄。遇到困難,你總會抓緊我。多難走的路,你總在旁照料著我。人生將到盡頭,仍有你牽著我的手。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網路分享

  

感謝快樂肥圖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