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溫柔ㄉ解語

2010101811:09
 

微風吹拂筆下的情景

我的愛歌頌久違的天晴

閃耀夢境點滴彩雲

剪輯甜蜜譜上樂曲

愛情的感應

宛如蘋果加蜂蜜

牽繫了感情

也紅透記憶

暖暖的心底

包覆著糖衣

遼闊了溫馨

也縮短了距離

愛情的證明

你到底在不在意

愛情的歌曲

你是我不變的唯一

心中有多少千萬個你

心中有多少對你動心

愛要用心

愛要努力

愛要聆聽

且行珍惜

所謂的愛情不是甲乙丙丁

所謂的愛情不是漂浮不定

愛你不是三言兩語

愛你只要付出真心

即時的心情

相溶濃情巧克力

你是我眼裡溫柔的解語

你是我幸福燦爛的天明

   

快樂肥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