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你最乖

2010122810:10
 

 

只有你聽話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愁眉苦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真是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靠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 「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小本生意手下留情

放學後的公車,乘客擠得像沙丁魚罐頭。

我好不容易擠了上去,在司機旁搶得一個位置,可是手卻無處扶搭,只好抓著票箱保持平衡。

在一團混亂中,司機突然在一個轉彎處緊急煞車!

情急之下,我緊抓零錢箱!

沒想到,那個老舊的零錢箱~竟然就這樣被我整個抓了起來!

全車的乘客~都望著我,大家笑成一團...

這時候~司機先生說話了。

「先生,我們做的是小本生意,請您手下留情。」

感謝晴天伊媚兒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