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錯字糗事..

2010091617:07

                 有個學妹考插大... 忽然有一天跟我說...

小烏龜....超開心....我被上了..........
我回答:你確定開心...!? 

原來是備取考上了...
----------------
A:最近半夜變態很多

B:對啊,妳上夜班回家要小心

A:放心,如果我遇到色狼,一定馬上抱緊!

B:.....................這麼缺?

A:打錯了啦,是報警= =

------------------------
A:
你這一章讀完了嗎?

B:老師肛交,所以還梅毒

-------------------
朋友上次也是發訊息給我 要告訴我他剛剛廁所門沒關,狗跟貓跑進去. 然後就寫了

 

『我剛肛門沒關.狗跟貓跑進去了...

-------------------
我們今天聊了兩個豬頭(鐘頭)

------------------
有一次打遊戲輸了,找了同學請求支援,

: XXX,有人妻負我。

同學A :!?

-----------------
曾經在遊戲裡跟一堆朋友聊天要下線時 想要打 "大家掰"

 但是 ㄐㄧㄚ...我少打了一個ㄚ 於是便成.....

 "大雞掰".....

------------------
友:我們同學會是什麼時候啊?  

我:下星期八  

友:靠 哪來的下星期八!           

(八=吧  音差不多都打太快- -

---------------------
上司:那個交待的事進行的如何?

員工:旺季跟你說........

上司:所以因現在是淡季 所以不說是嗎 ()....

員工:是忘記跟你說 ><.........



------------------
遇到久久沒聊的朋友

A女: 哈囉 進來好嗎?

B男:.......這樣好嗎?

A女: ............
是問你最近好不好啦
?

-------------------
A:
從這邊坐車過去要多久?

 B:騎馬(起碼)30分鐘

A:那坐車要多久?
----------------
A:
謝謝你的幫忙

B:不屑(ㄒㄧㄝˋ)

A:........
----------------
打遊戲打到一半看到電腦有蜘蛛爬過去

跟隊友說:

等等有隻豬在我電腦上
----------------
A
B 是一對即將分手的情侶

AB到底我做錯什麼要和我分手

只見B 我不喜歡射咪咪(色瞇瞇)的男生

A馬上說 那你要我射在哪裡?

----------------

鞋子太大腸鬆掉  

F:大腸鬆掉!?

E:市場鬆掉

F:市場鬆掉?

E:是常鬆掉啦!

---------------------
A:
儀玲去哪了?

B:移靈去高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