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願意~~

2009091322:13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做人真難!~你就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

 

 

如果你晚上睡覺時,看到一個手拿弓箭的小天使,你不要害怕,她是我派來守護你的!!讓你看到她就會想起我,

沒看到時  請跟我說,我會扣她薪水的........騙你的啦!!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 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就算了!

 

 

一直到現在感覺和你有相見恨晚!好想和你做一件轟轟烈烈、永垂不朽,屬於我們的回憶!

跟你說:明天一早你去搶銀行,我們倆對分,小心一點…我等你!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好人~我是一個妖精~專門愛整你~愛欺負你的妖精~然而這個妖精現在要很認真的跟你說一句話~要仔細的看喔~就是~~回應後睡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