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男與女

2009071118:03
 

 


男與女I

: 交往這麼久了,咱們...同居吧!!
: 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

: 如果我們結婚呢
!?
: 我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男與女II
 
甲女: 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 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
,
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 , 妳也可以對男朋友

如法炮製呀
!!
乙女: 這方法我早用過了, 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
 
 

 
男與女III
 
: 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
: 勇氣

: 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
: 運氣

 

 
男與女IV
 
: 妳買這麼多東西, 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
: 當然是需要

: 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
: 我需要貪婪 

 
男與女V
 
: 我把未婚妻甩了,現在她打算告我

: !@#$%^&*
: 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
!?
: 是喜事

 
 

 
男與女VI
 
: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 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
: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男與女VII
 
: 我要結婚了

: 好傢伙,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 新娘是誰
!?
: 一個沒本事的女人

 
 
 
男與女VIII

: 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

: 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