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夫知道妻子終於懷孕-----莞爾集

2012011516:08

夭壽ㄛ!那ㄟㄢ呢?我聽得霧煞煞?

夫知道妻子終於懷孕後,喜出望外,他想把好消息

告訴所有人。

於是用妻子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我懷孕了~~

*.不一會妻子的媽媽回信~你丈夫不是


 不孕嗎?你和小李又聯繫上了?

*.過了一會兒姐夫回信~你打算怎麼處 理?

*.接著老同學回信~咱倆都半年沒見

 了,你可別賴我身上。

*.同事回信~不是吧,這才兩天吶!

*.老闆回信~我給你一萬,你休息一段

時間吧!

*.客戶回信~行啦,別嚇唬我了,你明

天再來我家一趟,我跟你簽合同!

*.一陌生人回信~你離婚,咱們就把這

孩子要了。

*.另一個陌生人回信~那天 還有趙總

呢,你不會說是我的吧?

*.還有一陌生人回信~別開玩笑啊,我

早結紮了!

夫...

 

來自伊媚兒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