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輕鬆化解...

2011111613:31

輕鬆化解言語衝突
 
微笑,它價值千百 萬,卻不花費一分錢。
輕鬆化解言語衝突
笑,不但能讓我們 生財,
還能化解人與人 之間的齟齬衝突呢!
 
有一個老公,情人 節當天買了一件衣服送給老婆,
老婆一翻標籤,
哇!這麼貴,樣 式又不很喜歡,不禁脫口就唸:
「你怎會買這麼 貴、樣式又土的衣服呢?
真是沒水準!」
老婆 心疼錢就這麼一直罵老公「沒水準」,
那位老公曾經上過 情緒管理的課程,
情緒轉化的相當好 又很幽默,
只見他輕輕地附 在老婆的耳畔說:
「不要緊,我買衣 服很沒有水準,
但我討老婆可是 很有水準的唷!」
哇!老婆聽了,就 高興地安靜了下來。
 
普天下的男士們, 當老婆罵你是「臭男人」時,
你就回稱她「香女 人」,
當老婆說「我恨 你」時,你就說「我愛妳」,
當老婆說
「嫁給你好像是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時,
你就提起手臂說
「來,現在牛糞 要邀請鮮花去散步了」
只要老婆噗哧一 笑,包管雨過天青、天天天藍。

一天三大笑,醫生 來不了
笑,真是人間的仙 丹妙藥呀!
聽說法國有一家醫 院,醫藥費非常的昂貴,
很多病人都大呼 吃不消,
於是醫院就在每天 早上,
把所有的病人都 集合到大廳來
「大笑四十分 鐘」,過不了多久,
很多病人的病竟 然不藥而癒了。
 
這可是千真萬確的 事情呢!切記切記,
醫藥費昂貴,常笑 保健康,疾病是最喜歡欺負
「笑不出來」的人 了,只要經常開懷大笑,
一天三大笑,醫生 就來不了,
笑口常開,好運 平安一定來!
 
多讓自己笑,好運 連連;多讓別人笑,活絡人際。
笑,真的具有不可 思議的魔力呀,
我們不禁要由衷 地讚美它。
  希望我們每個人的 嘴角天天都有個「笑神」。

感謝點點伊媚兒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