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詐騙電話...

2011040318:58

1.多讀書啦 ...

有個孩子叫志昶(唸場),媽媽突然接到手機,

對方哭得很悽慘:「媽,我是志""啊,我被打了,快救我啊......

媽媽很鎮定地回答:「不要怕,那個字唸"" ,乖喔......

詐騙歹徒:「......」(立刻掛電話)

據說這是真人真事,報紙上刊過。

 

2. 網路真人真事

「嗚哇嗚嗚嗚......(小孩哭聲)

歹徒:「你家的小孩在我手上,快匯二萬到......

「我就是我家的小孩 =_= 」剛變聲小六生的無奈

 3.回饋一個早餐時同事講的:

大陸口音的詐騙專家:先生,跟您做個問卷調查,請問大名?

:> 彭宜彰。

:> 請問怎麼寫呢?

:> 澎湖的澎去掉三點水,宜蘭的宜,彰化的彰。

:> 請問澎湖的澎,彰化的彰怎麼寫?

> :!@#$%^&*((

 以後大陸同胞要來電的話,請先熟讀台灣地圖!

伊媚兒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