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結婚前後以及讚美

2009031708:53

 結婚前> 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 結婚後> 請從下往上看 一次

 

          
 

                                               

                                  讚美

讚美ㄉ語言人人喜歡聽

讚美ㄉ言語不是每個人會說的出口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它是寫說有一位老爸看見兒子做ㄉ東西

她都會用讚美ㄉ言語來跟兒子說話

相對ㄉ他老婆辛苦做ㄉ東西

卻只會換來老公無情ㄉ批評

同樣都是一家人為什麼有不同ㄉ對待呢

兒子是寶貝~~老婆是免費台傭嗎

我在想啦!!

當了老婆ㄉ女生難道就不需要讚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