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搞笑

2010042918:34
 

 

 

逆向行駛

有一天,阿公要開車走高速公路去北部找兒子。

阿婆心想,阿公車上的音響壞了,沒有辦法知道路況,所以在家就打開收音機聽起路況報導,
一有狀況就打大哥大通知阿公!

忽然阿媽聽到有路況發生了︰
「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車逆向行駛,請駕駛注意!」

阿媽很緊張,馬上打阿公的手機。

阿媽︰
「老伴,聽講高速公路有一台車勒逆向行駛咧!」

阿公很憤慨地說︰
「什咪一台,是歸啦百台啦!」


蚵仔煎

有一天,阿全到夜市裡吃宵夜,他在一個生意興隆的攤位坐下。

阿全:
「老闆,我要一份蚵仔煎。但是我不敢吃蚵仔,可以不加蚵仔嗎?」

老闆:
「好…你坐一下,馬上來!」

阿全:
「老闆,我不要加青菜!」

老闆:
「喔……好」

阿全:
「老闆,我也不想要蛋!」

老闆:
「這位先生,那你點的是太白粉喔?」

 

這是我女友跟我說發生在她們系上office的一件趣事:

我女友幫系上一位新來的副教授打一份申請國會研究計劃的文件。

其中一個欄位須填寫計劃主持人的學經歷,

於是就問該副教授主持過什麼計劃。

他回答說:「我只不過是個菜鳥,那有什麼經歷。」

這時一旁另一位也是新來不久的女副教授為安慰他,

表示自己比他更菜,於是就說:

「菜鳥已經不錯了,我連鳥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