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哭笑ㄅ得

2009081422:27
一) 小華國中時,英文成績還不錯,但是,很遺憾的,他爸爸反而氣得哭笑不得。

寒假裡,爸爸在無意中翻看小華的英文課本時,發現有些單字旁邊被他用國字注音成:


 Yes     爺死         Nice    奶死

 Bus     爸死           Mouth   媽死

 Jeeps    姐死         Girls    哥死

 Was    我死          Kiss    氣死


 Does     都死

 



                 學英文竟然學到全家嗚呼哀哉死光了。
 

 

(二) 男: 婆,你最近怎麼沒上線了? 我好想妳喔
女:嗯... 
男:有什麼事情盡管說,我們在一起半年了,沒有什麼不能說的
女:嗯~公~,我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說... 
男:嗯~你說吧,我在聽

女:還是不要好了,我怕說出來你會不高興
男:不會,我對妳這麼好,你知道我不會生氣的(做了一個笑的表情)
女:好~可是我說了,你不能傷心喔,也不能生氣喔。

男:一定不會,你說吧
女:那我說了喔
女:親愛的公~我下星期就要. .
男:嗯~要什麼?    (做了一個臉紅的表情動作
)
女:你不能生氣喔~男:就說了,不會啦~

女:親愛的公~我... 
.
.
女:我下星期要去"當兵"了,不能在常常陪你玩了,你不要難過喔...

 

 

                                      原來她是...............................男的

 

網路是無法辨別對方男女的......妳的他或許是女的.....哈哈哈

(三)一天,兩個正在熱戀中的男女在路上,男孩帶著女孩,

女孩很漂亮,穿了一件很飄逸的白色連衣裙。

男孩眼睛不太好——近視。

男孩騎著自行車帶著女孩走在路上,兩個人甜蜜的在一起。

這時路過一個十字路口,誰也沒有注意到警察的存在,

男孩騎車衝著警察就過去了。警察見狀,大喝一聲:“你!下來下來。”

男孩頓時從車上蹦了下來,女孩很冷靜,

看到這種情況,腦筋一轉計上心來。

對著警察說到:“你看見我了嗎?!!”

警察一愣。

趁警察不注意,女孩向男朋友使了個眼色,男孩馬上明白了。

警察又問男孩:“她是你女朋友嗎?”

男孩說:“你說誰呢?”

女孩說:“你看見我了嗎?”

警察毛骨悚然,對男孩說到:“走,你趕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