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給某集團的履歷表

2009031610:32


              給某集團的履歷表

 
應徵:詐騙集團創意總監


經歷:金光黨青年團團員,土星國小、金星國中、明星高中、火星大學總務股長。


自傳:
 
詐騙集團您好,由於近日媒體的發達,詐騙集團的手法必須日新月異,無法如金光黨時期一招行遍天下,在下大膽地應徵創意總監一職,希望小弟天馬行空的創意想法可以幫助你們在低糜的詐騙市場中找到無限的商機。

要說到詐騙資歷,我是從小就開始了,在六歲以前,一般人的詐騙市場只有父母,
但我把市場開發到祖父母、叔伯、阿姨等等,詐騙的旺季是過年時的壓歲錢,
為了保有長期的營收,我和爸媽說好過年時裝乖一點,一歲時我就開始用肉體賺錢,
用我當時很可愛的笑容向親戚騙多一點錢,再和爸媽二八分帳,這種事,是不能黑吃黑的。
 
到了讀書時,市場擴大到了同學,我自願當總務,整日都想著怎麼在收入和支出的帳面上作文章,
我騙同學說我們合資買教室的窗廉,要公司開貴一點的發票,然後自己再拿一點點回扣,
我的隔壁同學很窮,我就和媽媽說飯錢給我雙倍,我要贊助同學午餐,然後我在那同學面前一餐吃兩個便當,好過癮。
 
上了高中,成績變成很重要的事情,但是真正重要的只有聯考而已,所以我又知道了商機,
我出售自己考卷的名字給同學,採競標方式,標高者得,然後自己再偷偷地念書考高分,
這麼做當然成績永遠不出色,我和爸媽說是因為參考書不夠好,於是父母又給我錢買參考書,
就這麼以空賣空生活了三年,不小心就上了第一志願,人家問我說為什麼可以當後起之秀,
我騙他們說我去哪一家補習,然後向那一家補習班抽傭金,畢業前又賺了一筆。
 
上了大學大家都成熟了,我知道騙錢的方向要改變,單純利用人的無知已經不適用了,
要用到人性的貪婪面~慾求不滿~,知道帥的人最不能承受人家說他醜了,尤其是已經很帥的人,
他不能忍受自己的帥有任何的瑕疵,已經很宅的人是沒有這麼大的市場的,於是我整日介紹他新的保養品,自己再抽頭,同樣的方式,我也用在美女身上,不要以為變美是恐龍的市場,
其實美容市場最大的對象還是美女。
 

大學畢業後,我自覺在詐騙這方面很有心得,整日都看到電視在做防詐騙的宣導短片,我很為貴集團擔心,如果以後經營不善面臨倒閉,詐騙市場可能會被政客獨吞,這是絕對不能發生的事情。

我對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也知道詐騙集團的成員都是透過內定,沒有公開應徵過,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投遞這份履歷表,但是如果有機會,請給我機會試試。
 
超好笑的.
和大家分享...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