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台北微熱山丘鳳梨酥

2014042512:47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在民生公園附近唷(103.1.27)


 
                                  過年要到了,大家都在準備送禮喲




                                      要買 就要耐心的排隊







                                                  喜氣洋洋的袋子
                     好吃的鳳梨酥,送禮自己吃兩相宜啦




                          這麼長的桌子,都是試吃的顧客啦
                   只要有顧客上門,都先奉上一杯熱茶和鳳梨酥








                  






                                 試吃的人潮 也是要排喔



                             15個 20個 還有10個包裝盒



                      我買四盒鳳梨酥放在桌上,人太多服務人員也緊張



                          打開包裝塑膠袋,有聞到奶油香味
                         天然奶油和日本麵粉所揉成的酥皮




                           不管有否買鳳梨酥,一律都很客氣地接待
                                 鳳梨酥的保存期限只有兩個星期
                                 意思是要趁新鮮,趕快吃進肚裡唷
                                   只要進來此地的人,很少空手走
                                            因為它實在太好吃喔





                 

                             女兒在上班,我拿兩盒鳳梨酥去她公司
                         她知道我在忠孝復興,拜託我幫她買兩盒唷




                          買多盒 宅配也是方便,只有100元




 
                                        我無聊唷,先拍照




                        我兒子愛吃這家,有時沒空就宅配,也是方便啦
                                 吃的到鳳梨果肉,一個接一個吃喔

 

                             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02-27600508



  •   Betty17 於 2014-04-26 17:12 2F
  • 好多人排隊喔  
    這我吃過  吃得到鳳梨香味 
     
  •   Julia Wu 於 2014-04-25 16:07 1F
  • 哇~ 這家我每次去也是買好多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