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水問蔬食園(迴轉蔬食)

2014061321:47


                              雪莉每次去不錯的店家用餐
                  有好地方適合奶蛋素的我 就會在"賴"告知

                        我心動的很 幾天之後就去嘗鮮
                 沒有預約 說走就走 哈哈 行動派(103.4.24)


               

                                         要走下地下室唷



                      盤子顏色有區分奶素、全素、蛋奶素(一盤30元)

                   

                                  店員笑容可掬的問:有預約嗎??
                                                  我說:沒有

                                            店員帶我去空位坐
                              問我第一次來嗎? 第一次他們都會解釋
                            如果拿迴轉盤的菜 一定要連盤子一起拿
                                  店員走後 我開始拿愛吃的食物唷

                        有些現做的 想吃就把號碼放在哪個菜名的空盤裡


 
                                      芝麻牛蒡好吃唷



                                黑豆和牛蒡絲 我的最愛啦






 
                                              珍珠丸裡面料不少





  
                                                 蘿蔔糕




                                                 味增豆腐湯 



                          泡菜臭豆腐好吃 我又拿一份唷







 
                                          茶碗蒸



 
                                    薑(可以續)不用錢






                   



                                第一次吃素食迴轉壽司...
                               12點進去已經快客滿



 
                             一點半 人還陸陸續續在吃啦




                         書報雜誌區這裡拍好之後,右手邊有咖啡廳

                  

                                       各國的杯子



                        本來想喝拿鐵咖啡,店家說只有美式咖啡和茶




                               水問蔬食園(迴轉蔬食)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5號B1

                          電話:02-25151615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6-18 07:03 9F
  • 早 成功在優點的發揮 失敗是缺點的累積 時間已入夏季 天氣炎熱 適時補充水分喔 
    有一對夫妻生了一個小嬰兒 他們要幫這個小孩取名的時候 媽媽說:我希望他很有品德 所以要加一個品字 爸爸說:我希望他健健康康的長大 所以加個康字 這時 爸爸突然想到一件事就說:可是我姓歐欸 所以他的名字就叫做 [歐品康 (名子念台語)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6-17 06:37 8F
  • 安安 事情發生了 能夠處理的就處理 不能處理的就接受 週二平安如意喔
    急轉彎==世界上是男生 先生還是女生 先生


    答案==男生 因為男生一般稱呼為先生 女生稱女士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6-16 06:04 7F
  • 早安安 一天內可以愛上他 但要遺忘他 可是一輩子的工作 新的一週順心喔
    有一天 閻羅王在審問三個人 閻羅王問他們是什麼職業 對社會有何貢獻 第一個人說:我是農夫 可以給人們食物吃 ]於是閻羅王給他一把金鑰匙 讓他上天堂 第二個人說:我是老師 我教育下一代 於是閻羅王又給他一把金鑰匙 讓他上天堂 第三人說:我是妓女 我帶給男人們幸福 ]這次閻羅王給他一把銅鑰匙 妓女問:這是啥鑰匙 ]閻羅王說:這是我房間鑰匙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6-15 06:34 6F
  • 安安 週休遇颱風雖沒直撲  但外圍還是有影響 沒事還是少出門喔
    假日動動腦==三個人去日本(猜一字)


    答案==
  •   道瑪斯 於 2014-06-14 06:51 5F
  • 早安~~低氣壓可能形成輕颱~~帶來的雨量可能又會損害農作物~~菜價就先反應~~又漲一倍的假格~~真傷腦筋ㄟ ~~一斤5拾幾塊的~~真貴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6-14 06:14 4F
  • 日安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週休又遇下雨天 外出小心喔
    急轉彎==對飆車族來說 什麼東西活的愈久領的愈多


    答案==罰單
  •   Betty17 於 2014-06-13 23:47 3F
  • 有機會要去吃吃看 
    週休來了 希望有好天氣  祝愉快 順心 
  •   Betty17 於 2014-06-13 23:46 2F
  • 菜色多 價錢又便宜  真好 
  •   Betty17 於 2014-06-13 23:45 1F
  • 迴轉疏食還沒去吃過呢  感覺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