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普莉斯茶館 Please cafe

2014080222:13


                                            六朵花用餐完 (103.5.5)
                                         史奴比回公司繼續打拼經濟

                                          我們五個繼續找午茶聚聚...




                                   在餐廳隔壁條巷子,有很多咖啡館
                               我和酷媽提前來聚餐 ,有先來探路唷

                                   右邊第一家 只有銅板的價錢
                          咖啡有拉花 可惜我們要進去已經很多人
                               找了好幾家 ,終於決定普莉斯茶館




                            他的附近有小公園,應該很適合吃飽後散步啦
                                     有提供早午餐,早上七點半就營業

  




                               可惜我不住在附近,不然會常去交觀唷



                                        隨時來一杯唷,呵呵



                                          很多花草茶包商品販賣





                                       店裡很適合優閒的看書或上網





                                    開心娃娃~人生也要如此唷
                                        開心與否都要過日子

                               大家一定都會選擇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啦


                





                                      雪莉熱心的幫我們拍合照
                                     感謝雪莉分享人物照!甘溫




                   


                   

                  







                                普莉斯茶館是由花草茶進口商所經營









                         養心茶樓 蔬食飲茶        台北 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2巷17號
                                              02-2568 1416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8-07 06:08 4F
  • 晨安 要批評別人時 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 節氣來到 立秋 不過還是會很熱喔
    急轉彎==為什麼一位很胖的婦人去拍照結果拍出來的照片卻變得骨瘦如柴



    答案==因為他拍的是 X 光照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8-06 06:21 3F
  • 早 道德是提昇自我的明燈 不該是呵斥別人的鞭子 天氣悶熱 適時補充水分喔
    有一位母親領著女兒來到精神病院 母親說:“大夫 這姑娘從一年前開始犯病 嘴裡都在說:‘我要下金蛋啦 而且叭噠叭噠扇動手腳 還咯咯咯地學雞叫  我明白了 盡管她病成這樣 你做母親的卻整整一年沒有干涉她 是呀 我想八成她真會下金蛋 所以才耐心觀察了一年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8-04 06:39 2F
  • 早 生氣  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新的一週 要精神滿滿喔
    有一位富婆刊登一則徵婚啟示 並開出了三個條件:一不能打我 二 不能拋棄我 三在性生活上要能滿足我 徵婚廣告刊登出去的第二天就有人來應徵 富婆一看前來應徵的人是一位沒手 沒腳的重度殘障 當富婆質疑他並不符合條件時 男人反駁:妳的第一個條件 不能打妳 我沒有手掌 所以不可能打妳 第二個條件 不能拋棄妳 我沒有腳板 只有妳能拋棄我 我想跑也跑不掉 富婆想想說:是沒錯 但第三點就不符合了吧 男人反問:不然妳認為我剛剛是用什麼按電鈴的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8-03 05:56 1F
  • 日安 感恩分享 吃苦了苦 苦盡廿來 享福了福 福盡悲來  休假出遊 注意防曬喔
    假日動動腦==粽子頭形 梅花腳掌 屁股懸著指揮刀 坐著倒比站著高(猜一種動物)



    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