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台北金品茶語餐廳 (中山站)

2015072214:05


                                       我和酷媽上去二樓就看到愛麗絲已經到
                                 跟他打招呼就下樓先拍照喔(104.3.17)




                                       一樓有很多禮盒
                                         中式茶飲點心

                                       送禮、自用兩相宜

                                  剛拍照就碰到雪莉和齊媽
                               謝謝雪莉每次都幫忙找地點喔
























                               素餃有套餐選擇,一杯飲料和小菜
                        小菜已經有加蒜頭,我另外買一份純青菜




                      青菜送上來 服務生說:醬油調味料是素的
                              偶...粗心大意,沒聞  居然倒下去
                                     然後說:有蒜頭味阿
                        貼心的雪莉幫我拿去廚房,又送一盤新的
                                      謝謝雪莉唷





 
                                  壽星白雲生日




                                          十指相扣~~
                       這兩位好姊妹高中時代就認識至今

                                     粉棒的情誼喔





  
                                  人物照的照片由雪莉提供分享,謝謝啦




                         冰高山烏龍茶、冰白桃貴妃美人茶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8號
                                               2521-9669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5-07-27 06:19 4F
  • 說一次謊 就要再想第二個謊去圓滿他 最近較忙 無法每天問候 一有時間就會上線喔
    大頭每次出門都擔心家中被盜 想買隻狼狗栓門前看家 但又不想餵狗浪費金錢 苦思良久後 終得一法…每次出門前把wifi修改成無密碼 然後放心出門 每次回來都能看到幾個人捧著手機蹲在自家門口 從此無憂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5-07-24 07:01 3F
  • 喜歡佔便宜的人 有時候反而會吃虧 小週末工作完明天又是週休了 加油喔
    大頭幫人看病宣稱 治好病付三百診金 治不好退兩千 路人:這真是賺錢的好機會 路人:大頭神醫我的味覺不見了 你能幫我嗎 大頭:這是我特製的藥水 你喝吧 路人:這不是汽油嗎 大頭:恭喜你 味覺恢復了 三百拿來 路人感覺有被騙 就說我看不見了 你有辦法嗎大頭:那我就無能為力了 退你兩千 路人:怎麼只有三百 大頭:恭喜你 視力恢復了 三百拿來
  •   Bell Yeh 於 2015-07-23 09:41 2F
  • 筱芳早安~
    這茶語餐廳感覺質感好好哦~
    和好姐妹吃飯慶生,
    是最愉快的時光~^^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5-07-23 07:36 1F
  • 感恩分享 看人看事要以廣大的角度去思考 不要只見對方的缺點卻忽略了對方的努力 週四加油喔
    急轉彎==雞毛被拔光 會看到什麼

    答案==雞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