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冷笑話

2012050913:13

1.有個人開了家棺材店,

一天,客戶到他店裏看貨,說:

“老板,這口棺材和那口棺材價錢相差一半呢,

可是細看之下,沒有哪一點不同啊。”

老板聽了,打開棺材蓋,對那人說:

“你躺到裏面試一試。

這個貴的睡起來舒服多啦。”

2.船在大海上觸礁快要沈沒了,乘客們呼天喊地,

只有一位乘客大口地吃餅乾。

眾人說:“都什麽時候了,你怎麽還顧得了吃?”

那位乘客振振有詞地回答:

“我胃不太好,醫生叮囑我不能空腹喝水!”

3.老王是個特技表演者,表演的項目是丟鋼刀,

三只、四只、五只鋼刀拋來拋去的,

有天晚上他表演完了,便帶著刀要回家去,

在半路遇到臨檢,

警察說:「你怎麽隨車帶著兇器咧?」

老王:「我是表演特技的,這是我的道具啊!」

警察說:「我不相信,你試給我看看!」

老王便在路邊表演起丟鋼刀...

聽到後面被攔下來的車有人說:

「哇靠!現在測試酒醉可真嚴格啊!」

 

伊媚兒轉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