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網路笑話

2012032518:13

上物理課老師問某學生:

你知道什麽是電阻,什麽是電源嗎?

他回答道:店主就是商店老闆,店員就是商店的夥計。

 

樓主:我在殯儀館裏運屍體,收入挺高的!

回複一:大哥,你單位還要人嗎?

回複二:他們單位一天24小時都要人,你想去?

 

妻子:昨天晚上你老是說夢話,你自己知道嗎?

丈夫: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麼?

妻子:你好像在罵我。

丈夫:有這種可能,因為我白天不敢罵。

 

小明:我要買洗滌靈。
售貨員:小朋友,你買洗滌靈幹什麼用?
小明:我要用它給我的小狗洗澡。
售貨員:
洗滌靈有毒性,可不能用它洗小狗,
弄不好你的小狗會死的。
小明:沒事的不用擔心。
一星期過後,楚向陽又來到那家商店。
售貨員:小朋友,你的狗怎樣了?
小明:死了。
售貨員:我說過吧,不能用洗滌靈洗小狗。
小明:
小狗不是因為洗滌靈死的,
可能是洗衣機的時間定長了。

 

感謝點點伊媚兒轉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