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情人節簡訊

2011021310:36


 

rozen/na2B1.gif情人節祝福簡訊rozen/na2B1.gif

 

1.我不會說好聽的話給妳聽
也不會講好笑的事逗妳笑
但我有一雙聽妳傾訴的耳朵
還有一個讓妳哭泣的肩膀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
但我有一顆很疼妳的心
情人節快樂

2.在情人節這天
我要為你調製杯特製的飲料
主原料:我愛你
 副原料:思念加孤單少許
製造日期:和你交往的那天起
 保存期限:Forever

3.吼..你偷東西喔!還說沒有.
我都看見了.還說沒有.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偷的是我一顆愛你的心.
情人節快樂

4.情人節雖然我們不能一起過
工作讓我們相隔兩地
但你我的心卻是零距離
只想告訴你
愛上你我很幸福
希望能牽你的手
幸福久久~~
愛你久久~~

5.真愛或許還沒來臨
但是真心的朋友
卻早已在妳身邊守護著妳
帶給妳最真心的祝福
情人節快樂!
想告訴妳
妳並不是孤獨的
把最溫馨的祝福送給妳

6.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在這特別的情人佳節裡,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無論是否有另一半相陪
都能度過愉快且溫馨的一日,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