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易碎ㄉ花

2009100116:21

愛情是那一朵易碎的花

拿起難免放不下

就讓我成為你的牽掛

慢慢融化,愛情在指尖溫暖如夏

在那裡停下別管它

那些時光彩色的年華

心理凝固成圖畫

 

 

牽我的手好嗎

不要什麼承諾

不要想流星劃過的天涯

牽我的手好嗎

失去了也不怕

思念才是我們付不起的代價

不知道你在那裡,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我的世界你真實的來過

看著往日的日誌,淚水悄然落下

枕邊的餘香猶在,身邊卻是冰冷的等待

生命承載太多的無奈

歲月裡有你的存在

天涯海角永遠的等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

也許永遠都沒有人

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在這夜裡靜靜的聆聽內心世界的聲音

常常會有令人歡喜的旋律響起

情是那一朵易碎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