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開懷一笑(20)

2011100117:58

 

打蒼蠅

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

拿著蒼蠅拍。

你在幹嗎?”

打蒼蠅”

有打到了嗎?”

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

你如何區分公的母的?”

三隻在啤酒罐上

其他兩隻在電話上”

公車上,坐在身邊的一位

美女同事睡著了,

竟然打起呼嚕,覺得這樣很丟臉,

就用手輕推她,

只見她喃喃的說:

不要了老公,明天吧。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

某晚,獨自1人前往小酌,

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

答:「我在半世情」( 辦事情 ),

朋友說:「那真不好意思!

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 . . . 」

隨即掛了電話~


受寵若驚!

醫生:「請張開嘴.......」

婦人:「大夫,謝謝!」

醫生:「為什麼謝我呢?」

婦人:「因為我丈夫,總是叫我閉嘴!」

醫生:「@!!^#*!!@.......」

感謝晴天伊媚兒轉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