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開懷一笑(11)

2010102711:56

孝順
 
 父 : 不要一天到晚學人家飆車,讓父母擔心,一點也! 不知道孝順.
 子 : 那有,我可是有保險的.
 父 : 孝順和保險有何關係? ,別扯開話題.
 子 : 當然有關係囉,因為受益人是您ㄚ, 我可是一天到晚在製造孝順您的機會呢.
 父 : 嗯 .....,那什麼時候要孝順我ㄚ?,我已經等不及了.
 子 : ..........(接不下去了)

 意外情節
 
 早上七點半。
 媽媽:「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們都討厭我,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

 
強吻
 
 這天,
有個美麗的女性在公司外當清掃婦。
 突然有位男性強吻了她就跑走了,
女性便大叫:「那個人強吻了我,快抓住他」
 路人便衝過去將男性抓住說:「小姐,妳要告他甚麼?」
 女性害羞的說「沒有,我只想告訴他...
我每個星期一、三、五都會來打掃...」

 
瞄準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感謝晴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