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開懷一笑(九)

2010092817:31

 

宇多田
 老婆:“老公你知不知道日本的宇多田,她好有名喔!”
 老公:“神經病,我又沒去過日本喝過雨水,我怎麼會知道日本的雨有多甜?
老婆:*&%*.....
 安詳
 老師出造句! 題目『安詳』。
 Jay :“ 我爺爺死的很安詳。”
 老師:“造句要超過10個字才行。”
 Jay:“那.....我爺爺死的很安詳,真好!”
  教二年級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Playboy
 英文老師拿著考卷破口大罵:你們真是差勁,連兔子的單字也拼不出來。
 某生站起來,不服氣的說:為什麼playboy不對?

感謝點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