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40顆心

2010070610:24

˙40顆心˙

真厲害,40顆心都沒重覆
很有趣的一封情書喔!

心愛的豬皮:恕我冒昧之心
暢述我的傷心,妳的美麗使我驚心
差點失去重心垂心,我對妳一見傾心

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
雖然妳是一片冰心,我也不會灰心
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心耐心
再加上小心細心留心,絲毫不敢粗心

捧著我最真摯的心,希望和妳永結同心
請妳放心,我不會對妳負心
加強妳的信心,希望妳不要多心

天地良心,我對妳一定專心,不會偷心
此生此世我絕不變心
星星知我心,我以一顆痴心,靜待妳的芳心
即使海洛裗磣琱都不會死心
請妳別叫我痛心,在我的內心,妳是我的甜心
請妳可憐我一番苦心,莫讓我寒心,使我秋霜寸心

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心
希望能贏得妳的鐵心,感受到我的用心
最後...祝福妳
歡心

感謝晴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