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好猛ㄟ

2011081116:15

妙答

 

師:「 29號,站起來回答這個問題。」

29號:「老師,我不會。」

 

 師:「你自己說,不會該怎麼辦?」    

29號:「坐下。」

激將法

 

期中考前

生:「老師,這題會不會考?」

 

師:「我怎麼知道?」

 

生:「這麼沒水準的題目,我敢說一定不會考!」

師:「誰說的!我敢說期中考填充就有這麼一題!」

奶茶

 

老師要學生造一個有「糖」字的句子。

 

小華造句說:「我正喝奶茶」

 

老師奇道:「那 『糖』在哪裡?」

 

小華:「在奶茶裡!」

病理學

 

上病理學時,

 

 

有很多學生打瞌睡,教授於是發脾氣了:

 

對於真正死亡的時間,醫學界一直爭論,

 

究竟是腦部停止活動時算是死亡,還是心臟停止時算死亡。 但如

果是前者,我便不得不宣布:『這班學生大多死

了。』」

 

 

 

感謝點點伊媚兒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