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開懷一笑(19)

2011080817:42

有一天和老公一起看電視,電視中女演員正在跳芭蕾舞。
 
  老公對我說:「老婆,妳也很適合跳芭蕾舞。」
 
 
  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可是,我
 
 
想讓他讚美得直接一點,於是沉住氣,繼續問他:「你
 
為什麼覺得我適合跳芭蕾舞呀?」
 
 
  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道:「跳芭蕾
 
舞的人,胸部不能太大。」


一天有小兩口吵架,從樓上扔下一枕頭,一乞丐正好路過甚喜。


不一會兒又有一被子飛下,乞丐狂喜。


於是摸著鼻涕、擦著眼淚對樓上喊:大兄弟,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來吧!


 
新兵起床總落後挨罵,便買染料塗於身上,酷似迷彩裝。

半夜軍號響,他首先衝出營房。

長官表揚:很好!穿著很整齊,但下次注意,手榴彈應掛在後面

 

感謝點點伊媚兒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