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老公認錯經典

2010022817:39

 

 

老公認錯語錄經典 


   

對於男人來說哄老婆開心很重要,俗話說:會說話能使鬼推磨,會說的三言兩語就可以平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不會說的苦了自己傷了愛人.閒來隨便一寫,不成格調,供網友一樂.


1 老婆,我錯了(口頭上基本上沒有對過)


2 老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有了下次再說,這次先蒙混過關)


3 老婆,我怕了你了(怕老婆的男人有飯吃,口頭上怕沒關係的)


4 親愛的,你打我吧(知道你肯定捨不得)


5 親愛的,你別生氣了,否則就不漂亮了,還得讓我開車送你去做美容,笑一個吧,笑一笑十年少(別管什麽招,笑了就世界和平了)


6 老婆,就懲罰我吧,罰我睡書房(耳根清凈而且還可以上網,而且沒有老婆管)


7 親愛的,我出去應酬還不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也為了自己和"狐朋狗友"瀟灑)


8 誰說我不在乎你了?你在我心裏,我要24小時保護好你,免得被別人搶走(在乎不在乎說說怕啥?)


9 我只愛你一個人,別的人我看都不看一眼(看了也沒用,俺很專一很傳統)


10 明天我陪你去買衣服,你就使勁地刷卡,我當跟班的(知道你不捨得,說說無妨)


11 我很關心你的,你做家務的時候沒有看見我支持的目光?那也是一種支持啊(只好不攀我幹活就成)


12 明天我來做飯,你什麽也別幹,就等著享用豐盛的飯菜吧(等明天再說,計劃趕不上變化,先化解干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