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基隆 葉綠素蔬食

2015030521:45


                                     起來趕快坐火車去基隆
                                          和姊姊有事商討

                                       姊姊帶我來此地用餐
              門口就有這兩個兔子在這裡乘涼順便歡迎光臨(103.12.10)


A2 JPG



                                  一進門 到處可見非常口愛 童趣的壁畫啦







                     
 
                                       先看自己愛吃什麼 先挑唷
                                         上面字太小 拍謝啦!!


                     



                                                    先送上生菜水果





                                           梅子醋好喝,不能再續,姊姊的給偶喝啦



                                                      本來想吃猴頭菇排
                               店家說:貨昨晚賣完了,還在補貨唷

                                       只好挑養生藥膳鍋吃啦



                                                    姊的




                                        服務人員問我姊要哪種湯
                          姊說:要南瓜濃湯 可是送來的是玉米濃湯

                                   店家說:歹勢 只有玉米濃湯啦
                                 哈哈!原來店員剛來,還不了解喔



 
                                                          飯後甜點和飲料唷


                     



                                             覺得古錐 再多拍幾張啦







                                               吃完時 看到可愛的杯子 
                                 壞東西、河童君、黑白兔姊妹

                     店家好心幫我拿到我的座位讓我拍 謝謝唷

                     

                     
 
                                                 背著包包要走人,到門口時
                                            店家拿傘給我,阿!我又忘記帶走

                                             每次來基隆幾乎都買一支雨傘

                     

                                  櫃台桌子牆壁也有小口愛的畫畫唷

                                        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96號
                                                  2466-4229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5-03-07 07:03 3F
  • 人要儉樸一點 誠信加儉樸才是成功的只要關鍵 週末順心如意喔
    急轉彎==喝咖啡時你(妳)會用哪隻手去攪拌他


    答案==通常我是用湯匙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5-03-06 10:37 2F
  • 感謝好友連日來的祝福 鼓勵 加油 我已恢復健康了 明起可作正常問候喔
    一妓女渾身脫力的去上班 老鴇問她怎麼了 該女哭著說:昨晚我身體累到不行 就跟一個人買了一包蒙汗藥想暈倒客人了事 沒想到客人吃了之後生猛異常 我實在受不了 大罵奸商 後來仔細看了包裝 媽呀 不是蒙汗藥 是猛漢藥
  •   browns 於 2015-03-05 22:55 1F
  • 筱芳晚安!
    ​也祝妳ㄧ夜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