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超欠扁

2011071510:53

◎ 詩

一天,國文老師出了一道題目:請做一首有關「鳥」的詩。

           小蘋就寫了:  
 「 鳥
鳥飛
鳥會飛
鳥真的會飛
鳥實在真的很會飛~」


老師也給了「詩」一般的評語:
「 魚
摸魚
妳摸魚
妳真的摸魚
妳實在真的很會摸魚...」

@我的借你
  一日上課,老師又再那兒唬了 .....
  老師:「在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
  " 失敗 " 這兩個字 ... 」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 ....
  學生:「老師,我的借你 ... 」
  老師:「 .... 」
 
@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當兒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 」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 ?? 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真難養
  小瑋和小張在PUB裡喝酒閒聊 …
  小瑋:「經濟不景氣,養家活口真辛苦…」
  小張:「你是幾個小孩啊?」
  小瑋:「五個。」
  小張:「哇靠,五個的確不好養!」
  小瑋:「孩子倒還好,但孩子們的五個媽可真難養。」
  小張:「 …… 」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
「有ㄚ,當然有。」
老爸說: 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不會吧?」小雪問:「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老爸說:「結婚證書。」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出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加罰

有一天小明和小華騎機車超速,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說:「騎那麼快不怕死ㄚ ~ 」
小明說:「不會ㄚ~因為上帝與我同在!」
警察又說:「那我要加開一張罰單」
小明說:「 Why?」
警察說:「三人行,超載!」

 @婦科醫師

黃大夫是專攻不孕症的婦產科醫生,他行醫多年, 嘉惠眾多久婚不孕的婦人.....
一日,某名感恩的病人送來一塊匾額以表謝意,上書:「無中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