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開懷一笑(16)

2011051022:43

(1)安眠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

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我簡直要瘋了 !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

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

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2)最賺錢的寫作

A:哪一種寫作最賺錢?

B:勒索信。  

(3)有個女孩從學校舞會回家,她母親問她玩得如何。

還好,女孩說,祇是兩個男孩子為我打了一架。

其母正暗喜女兒受人歡迎,又聽女孩說:

他們都不願意跟我跳舞,互相推對方過來。

(4)不甜的

客人:『老板,這橘子甜不甜啊?』

老板:『不甜不用錢啦!』

客人:『那不甜的秤兩斤給我』

老板:@#XYZ@$...xx

感謝晴天 伊媚兒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