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開懷一笑(22)

2011101112:47

 

雖然我知道你那只有4歲大的兒子沒有抽菸,  

 但你也不能寫了張「因為我很懶,請把菸賣他」的紙條,  

 就要我破例賣菸給他!

                怕被檢舉的便利員工留   

 

請不要在我戴上「紫色」的隱形眼鏡時,對我說:   

「咦!你的眼睛怎麼看來像不新鮮的魚眼?」                         

花錢又得不到讚美的兒子留

 

給新婚的老公:  

 請不要當別人問起新婚生活如何時?

以曖昧的口氣說:  

 「你可以靠近點,你看的出來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嗎?」                         

覺得很委屈的老婆留

 

給表哥:   

你說國王的寶座叫「王位」,公爵的叫「爵位」,

  但排長的位子叫牌位,未免太那個了吧!                         

 

給從沒捐過血的大牛:   

當你收到捐血報告書時,請不要大聲嚷嚷,  

 它把你的血打零分(O)而我的血是 A!                        

被你徹底打敗的捐血人留

 

       感謝晴天伊媚兒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