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妙夫妻」笑話(畫)(一)

2011062410:45

 

 

1.阿珠愁眉苦瞼的對朋友說:「我先生到南部出差一星期……」

朋友:「這星期妳再也不必擔憂他酒醉後亂砸東西吵到鄰居囉,妳該高興呀?!」

「問題是……」阿珠靦腆的說:「這個星期內我酒醉後再亂砸東西,要怎麼向鄰居解釋?!」 

 

2.阿珠:「親愛的:我漂亮嗎?」

老張妳是指我戴眼鏡時看?還是沒戴眼鏡時看??」

阿珠:「…………」

 




 

3.老 張和 太太發生了激烈的口角,他太太負氣不做飯……當老張飢腸轆轆又不知如何開口時,突然太太放了1聲響屁,老張趕忙迎上笑臉,輕拍著太太的背說好啦、好啦!氣都消了;可以去煮飯了吧?!」

 

4.夫:「妳生日是要我買鑽戒送妳,還是去日本玩?」

妻:我要你帶我去日本買鑽戒!」

夫:「…………」

 

 

「妙夫妻」笑畫(二)(含求婚篇) (已連結)

 

 

胖哥 是一位幽默風趣ㄉ漫畫家

這4則笑話則分別曾在中國時報“幽默磚塊”及聯合報的“歡樂派”發表~~~讓大家再重溫一下啦~ 

他有點龜毛ㄟ因為他求好心切 慢工出細活喔  喜歡欣賞漫畫ㄉ 請自己按胖哥ㄉ網頁去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