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遇到你是我的緣

2009060712:39

 遇見你是我的緣

在那最美的時刻

在那懵懂的年少 

在蔚藍天空下

駕著小白 攬著你腰

肆意奔馳於鄉間小

追逐屬於我們的青春 

在湛藍的海岸邊

捲起褲管 手牽著手

追逐著美麗浪

是我們燦爛的笑顏 

綠草如茵的大學學府

是我們愛佇足的地方

美麗的夜

著風兒吹

是我們追逐夢想的天堂 

曾是~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

曾是~愛的刻骨~愛的銘心 

不願無盡期等待

是把無形的

刺的我滿身是傷

切斷了緊繫你我的紅線

紅線的這

是我無言的淚水 

紅線的彼端

是沉默以對

面對這莫明的分離 

那一夜..

是你的淚 伴著我的淚

劃下你我愛情的休止

有緣無份又奈何 

緣份讓你我攜手走過

青澀的青春

緣份讓你我相知相惜

面對到未來

遇見你是我的青

遇見你是我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