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自傳

2009032410:33

您好;我住樹林市中華路附近。目前在西圳街工作,公司是專門在做噴砂ㄉ代工,像手機外殼ㄉ噴砂、數位相機、任何噴砂ㄉ都有在做。

  我ㄉ家庭人口很簡單,只有我和我兒子兩個人相依為命。兒子去年二專畢業後,有考上二技,但為了要減輕我ㄉ負擔,所以沒有繼續升學ㄉ意願。去年七月底有去當兵,但只當了21天就驗退回來目前就業中。女兒在多年前已嫁為人婦,住在新莊育有一子一女。

  我ㄉ故鄉在宜蘭縣羅東鎮,是個純樸ㄉ小鎮。記ㄉ小時候常和同學,在周末或週日ㄉ時候,騎腳踏車去梅花湖逛逛。羅東有很多好玩ㄉ地方,歡迎來宜蘭一遊。

  我最大ㄉ嗜好是看小說,或者散文之類ㄉ書。有空ㄉ時候喜愛到風景優美ㄉ地方走走,我家附近有一家書局,每到假日時我都往裡頭鑽。我ㄉ個性內、外向都有,愛哭、愛笑、愛發呆、愛做白日夢、膽子很小,碰到一些會飛ㄉ昆蟲,有時會嚇ㄉ驚叫,尤其是跟我說話,一定要到前面說,切忌在後面說話,有些人突然在我後面跟我說話,我會突然嚇到、驚叫,旁人都嚇傻眼了。遇到志同道合ㄉ朋友,就滔滔不絕話很多,平時看起來很靜,那是不知如何應對,只好靜靜ㄉ聽別人說話。

  人生擁有ㄉ是不斷ㄉ抉擇,端看您用什麼態度去看待您身邊ㄉ人 事 物,只祈求身體健康、平安快樂ㄉ過日子,一切皆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