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舉牌小人迎新PARTY+午茶

2014032322:23



                                 謝謝雪莉陪我去看貓熊之後
                             再去看舉牌小人迎新PARTY……
                            剛好趕上最後一天啦,甘溫(103.3.5)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以前都是去地下美食街
                     13樓我第一次去,好在雪莉比較知道如何走

                                       跟著她走,不會迷路




                         走出電梯就看到舉牌小人迎新PARTY展覽
                          雪莉在過年時有來過,這次是特別陪我來

                                   她還是貼心的陪我到處拍照喔




                                   入場時服務人員給我兩張貼紙
                                 這種玩意 小朋友最喜歡貼貼樂唷

                            大     家都發揮自己的想像,自己貼




                                            好壯觀啦



                                       天花板也是粉美啦

                    



                 

                            雖然有寫請勿超越該界線處,照常貼得滿啦



                               舉牌小人手上的板子都很不錯的座右銘
                                             名人說的話...有道理喔




                              麥克 傑克森   九把刀  甘迪....名人都有上榜



                            美國總統羅斯福寫: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便是在人生方面接觸最多的人






                  

                  










                                          雪莉帶我來秘密基地唷



                         黑暗的我不會拍,謝謝雪莉無私地分享拍照技巧唷



                                       它們跑來跑去,我也追趕跑
                                      出來外面就是要訓練體能唷


                  

                                 電梯中,也是可愛喔



                    

                    雪莉看到我認真地拍,她很有耐心的在電梯等我啦!謝謝

                   



                                參觀完跟著雪莉來到Yummy Pancake



                              前不久齊媽和齊齊有來DIY煎餅喔
                                人多熱鬧,我們來喝午茶就好唷




                            我的咖啡只有一顆玫瑰,現在的玫瑰花貴三三,也是萌翻啦



                               雪莉的咖啡,有感覺像什麼??(害羞)



                             當季的草莓甜,來一份草莓鬆餅一起分食

                 
 

                                 雪莉幫我拍一張,有水謀,哈哈





                                            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一張,謝謝



                                         非假日好像只有我和雪莉兩個人喔
                                               有如包場就可以盡情地拍
                              謝謝雪莉陪我一天唷,還幫我拍不少照片,甘溫啦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3-29 06:54 6F
  • 早 我們心中的愛好決定我們觀看的事物 週末愉快喔
    急轉彎==為什麼兩個孩子恰恰好

    答案:因為不孝有[三]… 
  •   道瑪斯 於 2014-03-28 22:29 5F
  • 晚安~~明天又是假期  而且天氣很好  很適合出遊ㄟ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3-27 06:15 4F
  • 晨安 要公正對待所有人 但不要輕信任何人 天氣回暖 適時補充水分喔
    急轉彎==你爸爸的媽媽的妹妹的女兒的叔叔是你的什麼關係

    答案: 親戚關係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3-26 06:24 3F
  • 早安安 找到事實就要面對事實 週三如意喔
    老師說:要用"問"造句 我造了 爸爸媽媽帶我去麥當勞 我拿薯條問番茄醬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3-25 06:28 2F
  • 早 與過去爭執必會喪失未來  週二愉快喔
    急轉彎==一個人無法做 一群人做沒意思 兩個人做剛剛好 請問是啥密事

    答案: 說悄悄話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3-24 05:37 1F
  • 日安 感恩分享 智者以他人之過改自己之錯 新的一週元氣滿滿喔
    一戶農家明天殺雞 晚上餵雞時說:快吃吧 這是你最後一頓  第二天見雞已躺平並留遺書: 我已吃老鼠藥 你們也別想吃我 我他媽也不是好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