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集錦笑話一

2009032323:14

有一天有一個學生要請喪假,就拿著假單到導師那簽名....

生:「老師!我要請假!」

師:「嗯!我看看!(看了假單後)喔!好,可是你的請假事由寫
出殯
不太好吧!」

生:「會嗎?我阿公出殯啊!不然要寫什麼?」

師:「可是總覺得不太好,你拿回去改一下好了!」

生:「好!」

過了數日後,導師被叫到訓導處去!

主任:「很奇怪!你們班這個學生請假事由怎麼寫這樣!」

導師很納悶地把假單拿過來看....
只看見事由那欄寫了斗大的兩個字...
陪葬..

可憐的蜜蜂

小明上學來,同學們發現他臉上腫了一大塊,就問他是怎麼弄的。

小明說:「昨天我和爸爸去公園划船,有隻蜜蜂落我臉上了。」

同學又問:「那你把它趕走不就行了?」

小明說:「我還沒來得及趕走它,我爸就用船槳把它拍死了!」

 

最受歡迎的病人

四個外科醫生聊天,談到為哪類病人動手術最省事。

「我認為是會計師」第一個醫生說:「你切開他的身體之後,會見到所有
內臟都有編號,絕不會混淆」。

「圖書館管理員也不錯」,第二個醫生說:「內臟都按分類排列」。

第三個醫生說:「我喜歡為工程師開刀,他們會理解為什麼我們替病人動
手術後總愛在病人體內留下刀或鉗」。

最後一個醫生資歷最深。「我最喜歡替律師動手術」,他說:「他們沒心
腸、沒腰骨、沒膽子,而且頭和屁股可以互換」。

蘿蔔

ㄚ華:「ㄟ,你看!我今天穿短裙耶!好看吧?」
ㄚ榮:「……」
ㄚ華:「你『……』是什麼意思啊?」
ㄚ榮:「有蘿蔔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還有蘿蔔鬚…」


好好幹
一個大老闆一天心血來潮巡視他的一家工廠,
看著看著瞧見一個員工正埋著頭努力地工作著,
他走過去拍拍員工的肩膀說道:
好好幹吧!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
員工抬起頭來,笑一笑,也伸手拍拍大老闆的肩膀,說:
你也好好幹吧!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