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笑一ㄍ

2009032323:16

 

 

太懶囉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
綁著繃帶,於是,
師問:怎麼才幾天不見你,你的手是怎麼啦?
生:斷掉了。
師:啊!怎麼會斷掉?
生: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就斷掉了....
師:啥!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啊?
生:沒有啦!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
走著走著有一棵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
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所以就
右手扶著電線桿,
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
,我想把石頭搖下來,
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個人,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
師:為什麼??
生:唉.....他以為我觸電..........


電梯女郎            

某日到百貨公司搭電梯,苦等了數分鐘後,終於下來了。
不料裏面卻擠滿了人,心想我又不重,勉強進去看看吧....
正想一腳踏入時,那位電梯女郎急忙搖著手對我說:
先生不要再上了!再上的話!就要叫了喔!


律師Q&A

Q: 律師與吸血鬼有何不同?
A: 吸血鬼只在晚上吸血而律師則是白天晚上都要吸。

Q: 律師與衛生棉有何不同?
A: 律師是男人女人的血都要吸。

Q: 律師已夠壞了,那更壞的律師我們怎麼稱呼?
A: 議員。(暗諷更壞的律師才有本錢從政。)

Q: 有一個地區的郵局發行以律師為封面的郵票,但不久即停止發售,
     為什麼?
A: 因人們常吐口水吐錯面。

Q: 律師與裝大便的桶子有何不同?
A: 多了桶子。

Q: 如何知道律師在說謊?
A: 當他嘴巴動的時候。

Q: 律師和精子有何相同處?
A: 同樣有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變成人。

Q: 律師和癌症患者有何相同處?
A: 人們都不知道他們下一刻是死是活。


一個青春期男生的告白                   

我是一個青澀的國中少男,人家說少年維特的煩惱多多,
雖然不叫維特,可是煩惱也不比他少,我是一個用功又有
詩意的國中生,所以我最愛上國文課了。
昨天老師要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叫作
【我生長的地方】

真討厭,這樣的題目實在太簡單了,不能考驗我的實力,
現在就把我寫的精采內容和大家一起分享:
炎炎的夏日,蟬鳴唧唧,我生長的地方真的很多,
而且太複雜了,這個題目我覺的很好發揮,只是會
有一點不好意思,尤其現在我正值青春期,身體各
方面,和各器官都在急速的生長中,是急速的喔!
還迅雷不及掩耳的悄悄的生長…………


三個懲罰                                        

話說有一天獵人在森林裡面打獵,結果迷路了,
走著走著,走到一棟大木屋,
心想:『太好了,可以借宿一宿』

敲敲門,走出一個老人,老人答應他的請求,但是有條件
條件:【不准動我的孫女兒,不然要接受三個懲罰】
獵人心想:當然沒問題啦!不過一個晚上嘛!忍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吃晚餐的時候看到那孫女兒,真是美若天仙,超凡脫俗啊!
害他心中老鹿亂撞,激情蕩漾, 半夜起來上廁所時又發覺那孫女兒
的房門沒有關,
心想:應該不會被發覺吧!

就進去嘿嘿了! 嘿嘿完那孫女兒之後就回房呼呼大睡,
給天早晨忽然覺得胸口鬱悶,睜眼一看,挖塞!
胸口壓了一顆大石頭

上面有一張字條:
『第一個懲罰』

糟糕了,這樣下去會窒息而死,就趕緊把石頭丟出窗外,
此時赫然發覺石頭上榜了一根繩子,繩子上有一張字條,
字條寫:
『第二個懲罰這條繩子綁著你的左睪丸』
完蛋了,這下不是少了半條命,不行,趕緊跟著跳出窗外,
跳出窗外發覺外面又貼了一張字條,
字條寫:
『第三個懲罰你的右睪丸綁著床腳!』
OH!MY GOD!


地動山搖

有一位國文老師教學生寫對聯,他出了個上聯:『大魚吃小魚
,小魚吃蝦,蝦吃水,水落石出』他要學生明天把下聯對好,
一位學生當晚左想、右想、上想、下想,就是想不出來...

於是到外面逛逛找尋靈感,走著走著就走到了老師家門口,突
然!房內傳來怪聲,此生便好奇的往窗戶窺了一窺,於是靈感
就來了!隔天他便交出他的下聯如下:
『先生壓師娘,師娘壓床,床壓地,地動山搖....』


系統                         

有一個學生,平常喜歡上網閒逛,有一天,他連到了學校的系統,看到了
辦理退學手續的選項,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輸入自己的學號,按Enter,螢
幕上出現
”退學成功!”
,那個學生大驚失色,想要重新進入系統修改,
只見螢幕上
”非本校學生請勿使用此系統”

學生:....!@$^##^*&*((...!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