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笑話ㄟ

2010032416:26
 

 

約會時請慎選場所

一天,小惠因背痛到醫院去看醫生...她問說:醫生,為何我的背部會那麼痛呀??
醫生看了之後,搖一搖頭...小惠緊張的問...怎麼了
...
醫生問說:「妳昨晚是不是跟男朋友去約會????

小惠說:「對耶.......
醫生跟著又說:「你們去墓仔埔約會對不對?」
小惠說:「嗯...........(小惠很不好意思的講回答)
醫生說:「妳們是否有過度的激烈運動

小惠說:「醫生你好厲害哦,怎麼都知道...
醫生說:「因為妳的背部浮現了『顯考柯公...之墓...孝男...孝孫...』」

 

誘導成功

阿強:「老婆,下周我要去紐約出差。」
阿玲:「我也要去。」
阿強:「不行啦,我的行程超滿,會沒時間照顧你喔!何況三天後我就回來了。」
阿玲:「人家想要去嘛!」
阿強:「哎呦,不要為難我啦!你是去做什麼?」
阿玲:「買衣服啊!」
阿強:「哇咧……買衣服的話,你可以去新光三越或SOGO呀!它們都超大的。」
阿玲:「就等你這句話

 

真是欠扁

小桃:「你喝咖啡時都用左手還是用右手攪拌?」
小瑜:「我用右手!」
小桃:「哇!厲害!我都用湯匙,你不怕燙喔?」
小瑜:「………

文: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