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開懷一笑(21)

2011100417:28

 

有一天,妻子感動地說:「結婚多年,你還把我的照片放

在你皮夾裡‧‧‧」

丈夫:「當煩惱或困擾發生時,不管有多困難,我看著妳

照片就能迎刃而解。」

妻子更感動:「想不到,我對你有這麼驚人的影響力

啊!」

丈夫:「是啊!望著妳的照片,我問自己,還有什麼困難

比這個來得大的呢?」
 

母親給兩雙胞胎洗澡後,把他們放到床

上,其中一個哈哈大笑,

母親問:「笑什麼?」

他說:「你給哥哥洗了兩次,而我一次也

沒洗。」

 

  老師突然問班上同學:

「你們最喜歡老師哪一點呢?」

學生們馬上異口同聲的回答:

「老師,我最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老師:「……」

 

有一天,小明考試考不好,

回家跟媽媽說:「我想喝農藥自殺!」

可是媽媽在唱臺語歌,沒空理他,

媽媽說:「喝下去,喝下去,不要漏氣!」

小明又說:「媽!我要跳樓!

此時,她媽媽又唱到:「跳下去,跳下去,大家歡喜!」

小明生氣的說:「媽!我到底是不是你兒子啊?」

她媽媽又唱說:「不是......不是......不是你!」

來自伊媚兒轉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