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小笑話

2011090717:13

小笑話一:哥哥和妹妹

臥室裡傳出傑克的尖叫聲,媽媽趕快跑進去一看,

原來2歲的妹妹正扯他的頭髮。

媽媽輕輕地將小女兒的手扒開,向小傑克安慰道:

「她還小,她不知道那樣會弄疼你。」

媽媽剛走出臥室,裡面又傳來小女兒的尖叫聲。

「怎麼啦?」媽媽扭頭衝進去問道。

「現在她知道了。」傑克答道。

小笑話二:問媽媽

 男:「嫁給我吧!我愛妳!我不能沒有妳!」

女:「不行,我媽媽會不高興,她說你太沒出息。」

男:「哦,妳如果不答應,我就死在妳的面前!」說著,他拿起了手槍。

女:「請等一下,我去問問媽媽。」

男:「嘿嘿,我就知道這招管用。」

女:「我媽媽說我已經成年了,可以看這種血腥場面了。」

男:「…………。」

小笑話三:聖誕節禮物

孩子:「媽媽,我們是上帝養活的嗎?」

媽媽:「當然,親愛的。」

孩子:「禮物也是上帝送的?」

媽媽:「那還用說。」

孩子:「那我不明白,我們還要爸爸幹什麼?」

(笑笑就好~ ㄅ要想太多)

 

感謝晴天伊媚兒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