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開懷一笑(七)

2010090717:22

(一)

有個女學生非常用功,有一天晚上,她讀完書已經一點多。

聽人說,晚上的相思湖很美,於是想散步到那裡去。

到了湖邊,忽然覺得有人在拍她的肩膀,

她轉過去,看到一個臉色蒼白的女人。

那個女人說:“學妹,我沒有腳。”

小學妹不自覺得看那奇怪女子的腳,真的沒有!

小學妹拔腿就跑,但是女鬼還一路跟著她,

並在耳邊不住陰森森地說:“我沒有腳,我沒有腳……”

小學妹覺得很煩,剛好又到宿舍附近

於是就轉過去對女鬼大喊:“沒有腳又怎麼樣!我還沒有胸?!”

  (二)

位胖胖的小姐嫁給一位瘦瘦的先生。
老婆掌管家中大小事, 她說一, 老公不敢說二
一天, 老婆心血來潮, 一反常態, 裝出嗲嗲的聲音,撒驕的說 : 老公! 你愛不愛我?
老公以肯定的聲音回答 : 當然愛!?
老婆聽了便心滿意足的繼續做家事。
隔了幾分鐘, 老婆又按耐不住, 跑去問老公 :
"老公..老公..你剛才說愛我,是不是怕傷害我 ?"
這次老公以顫抖聲音回答說 : 不 ! 我是怕你傷害我.........

感謝晴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