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開懷一笑(16)

2011032018:59

 

(1)訓狗
有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
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不准再舔!
這些蘋果還未洗過,髒髒!

(2)左右為難
我該怎麼辦?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他的朋友說,
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我母親都不喜歡。
這個我有好辦法,他的朋友建議,
你祇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我試過了,這可憐人說道,但是我父親又不喜歡。

(3)站哪邊?
朋友向我訴說她丈夫的錯處,越說越氣忿,
突然轉頭問她的小兒子:如果爸爸媽媽吵架,
你要站在哪一邊?
孩子想了一下,堅定地說:站旁邊!

伊媚兒轉貼分享